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部署防灾防汛工作
2020-04-30 11:0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市政府29日召开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和城区防汛排涝工作部署会。回顾成绩的同时,与会者将最新排查出隐患和问题摆上桌面“对表”。大家表示,今年的会议比往年提前,各地各部门将有更多时间把工作做细做实。

2019年,镇江市按照《2019年度镇江市地质灾害防治方案》工作要求,共查明镇江市地质灾害隐患点、危险点203个。其中,滑坡隐患点148个,危岩可能引发崩塌隐患点52个,地面塌陷隐患点3个。我市还在汛前、汛中和汛后强化各项工作,避免经济损失约200万元,成功避险人数约2000人,未发生一起人员伤亡事故。全年共投入地质灾害治理资金约1500万元,已成功治理了市监委留置场所地质灾害治理项目等多起地质灾害防御工程。

副市长胡宗元出席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通报了今年排查出的全市193处地质灾害隐患点。住建部门通报了今年排查的25处积水隐患点,以及镇江悦璟房地产地块、中建大观施工损坏原有排水设施、彭公山路泄洪通道等多处易淹易涝隐患点。胡宗元要求与会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明确相关部署和责任追究体系,确保部门联动机制高效运转、应急预案演练等及早实施。 (钱华明 方良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