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旅游协会领导来丹徒长山薰衣草庄园调研文化旅游工作
2020-04-29 20:3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镇江讯 27日下午,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一行在镇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晓南陪同下,赴丹徒区江苏长山庄园薰衣草有限公司调研文化旅游工作。

薰衣草区、水上栈道、民宿区、孔雀放飞区……张卫国一行考察了长山薰衣草庄园运营情况,听取了长山薰衣草庄园董事长张波关于长山薰衣草庄园发展情况的介绍。

长山薰衣草庄园项目占地3500亩,依托丹徒区优良的生态资源环境,主打法式薰衣草生态观光旅游,为镇江首家爱情主题的薰衣草庄园,也是华东地区单体面积最大的薰衣草庄园。

张卫国充分肯定长山薰衣草庄园将自然景观与人文建设融为一体的发展之路,勉励长山薰衣草庄园积极创新文化旅游新产品、新特色、新亮点,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丰收。

镇江市旅游协会会长张庆生、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凌苏,丹徒区委书记谢继步等陪同调研。(平之)

标签:镇江;中国江苏;薰衣草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