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沿江城际铁路句容段首座连续梁即将合龙
2020-04-29 11:1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在正在建设的南沿江城际铁路句容段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铁路线跨304县道连续梁已完成了中跨A节段浇筑。南沿江城际铁路句容段首座连续梁即将合龙。

中铁24局南沿江项目部安全副总监谷献裕告诉记者:“南沿江城际铁路跨304县道连续梁是全线控制性节点,全长137.5米,分3个施工节段,首个节段浇筑从4月13日开始,最后2节预定4月30日浇筑,5月1日全梁合龙。”

据了解,目前该工程全标段路基完成16%、桥梁工程完成30%。镇江交通综合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工程是我市交通重点工程,市综交中心积极配合建设单位做好施工监督,加强和建指、设计单位沟通联系,完善句容站、路改桥等设计变更,加快推进超高压迁改和钢材市场迁改等工作。

江苏南沿江铁路项目起于南京枢纽,终于太仓站,线路全长278公里,句容段全长24.47公里,工程由中铁24局中标承建,于2019年3月进场,计划2022年建成通车。 (管乐清 沈湘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