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公路部门发布“五一”出行服务指南
2020-04-29 11:0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五一”小长假将至,镇江公路部门向广大市民提前送上一份暖心的“出行服务指南”,并通过“镇江公路网信息中心”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布,为节日出行保驾护航。

节日期间,镇江市高速收费站仍按照相关文件免收通行费。从2020年4月25日0时起,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恢复“一车一杆”,出口车道将显示当次通过的全程金额,车辆免费通行。

据以往流量分析预测,小长假期间,镇江境内普通国省道平均车流量预计为18148辆/日,高于平时流量0.7%,低于去年同期5.4%左右,速度预测在61公里/时。5月1日流量最大,主要集中在G346城区段、S238城区段、S338城区段。受疫情影响,广大市民减少外出,镇江市景区G104岩藤农场、S340樱花园、S338南徐大道以及G523泰州大桥出入口或将出现车多缓行现象,镇江公路部门建议市民提前选择路线绕行。

此外,镇江公路部门还在“出行指南”中提供了镇江施工路段信息、路况查询官方渠道和全省最美农路自驾游路线,为市民提供出行参考。(王静 蔡菲 耿业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