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乡村振兴•决胜小康—万人看百村”大型活动反响热烈
2020-04-28 11:1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疫情期间,不能走远。但是,五一你难道真的甘心宅宅宅?“乡村振兴·决胜小康——万人看百村”大型活动启动,首站句容下蜀窑业茶场,5月4日出发!等你哦!

昨天,记者从镇江新闻国旅总经理彭梅处了解到,启动仪式相关报道刊发后,市民反响热烈。这几天打电话咨询和报名的市民朋友络绎不绝,其中既有一家三口一起去体验的,也有兄弟姐妹约约一起去的。

“五一正好又是假期,有好几对家长报名带孩子一起去体验。”彭梅告诉记者,家住丹徒区的魏女士就是其中一位。魏女士来报名的时候还告诉彭梅,因为自己住在丹徒,一家三口当天准备开车到下蜀和“大部队”汇合,然后开启愉快的体验之旅。

记者了解到,这几天的报名者中,还有一位八旬老人彭先生。老先生平时就喜欢骑车运动,在报纸上看到这个活动后,立即和妹妹一起来报名。彭先生说,这样的活动挺好,既体验了劳动快乐,又能看到制茶的全过程,还能喝到自己亲手采的茶,真不错!

“如果含餐,费用肯定要增加在报名费中”“不含餐我们可以带自己喜欢吃的小零食,水果等,选择更多”“不含餐也好,避免了一大堆人聚在一起吃饭”……疫情期间,对于此次活动不含餐,来报名的市民表示很理解,也很支持。

“其实,喜欢郊游的市民,也可以自备毯子和伞等,置身于大自然,三五好友在千亩茶园的茶香中来一次原生态的‘野餐’,这也是一种别样的身心享受。”彭梅说。

彭梅还介绍,出发当天他们会给每位参加的市民免费提供一个口罩、一瓶矿泉水和一个面包。此外,对应的窑业茶场也有开水提供,市民可以自备水杯。

记者还了解到,活动的次日,京江晚报将浓墨重彩报道,尤值一提的是,参与的市民朋友,可将当天拍摄的得意照片,发给一路同行的记者,择优刊登!也可以写游记,晚报也会择优刊登。想想,是不是已经有些小激动?

此次去的景点是位于句容下蜀镇窑业村的窑业茶场,市民朋友不仅可以饱览秀美清灵的乡村风光,还能动手采茶制茶。离家不到一小时的车程,晚报记者相伴,看看风景吹吹风,摘摘茶叶说说话,炒好免费带回家。名额有限,现在请拼手速!

如果你想体验如何制茶,抓紧报名吧!

首站出发日期5月4日上午8点,镇江日报社大门口发车。直达句容下蜀窑业茶场,下午3点返程。

报名费每人88元(不含餐),市民朋友可自带“干粮”。报名地址:镇江日报社一楼大厅,咨询电话:1395284497285032336 (朱美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