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旅游协会领导来镇调研乡村振兴和文化旅游工作
2020-04-27 11:0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26日下午,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一行在市委书记马明龙的陪同下,赴句容调研乡村振兴和文化旅游工作。

在戴庄村,张卫国一行随同农业专家赵亚夫,深入家庭农场考察了采用发酵床技术的养猪场运营情况,听取了关于句容天王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发展情况的介绍。该园区聘请赵亚夫为总设计师,以发展有机农业为主,园区核心区戴庄村被农业部授予“一村一品示范村”称号,并荣获“全国文明村”。张卫国充分肯定戴庄村多年来在赵亚夫指导下,始终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展特色生态农业,创造戴庄经验,逐步走出一条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有机统一的乡村振兴新路子。

在赵亚夫事迹馆,张卫国听取赵亚夫同志先进事迹介绍,仔细观看展馆内展板和实物展示,称赞赵亚夫数十年如一日扎根农村、为农服务的情怀,肯定他心系三农、忘我奉献,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助农民销、实现农民富”,模范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张卫国一行来到茅山铁军营,了解茅山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建设情况,肯定该基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促进特色旅游发展,实现了红色文化与绿色生态相得益彰,有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

张卫国一行还考察了茅山崇禧万寿宫、道宫,听取了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情况的介绍。目前,受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5月开幕的国际道教论坛举办时间将适当推迟。在详细察看场馆建设进展后,张卫国希望进一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有序推进,努力把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晓南,市旅游协会会长张庆生陪同调研。 (记者 陈志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