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恒顺亮相北京地铁1号线
2020-04-26 09:5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近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推出的中华老字号地铁专列在北京地铁一号线正式开出。百年恒顺作为首批登上专列的“中华老字号”品牌亮相北京地铁一号线。专列车体以红、蓝两色为主色调,古典又大气,外观设计还融入了“龙”这一中国元素,不仅更具传统味道,也寄托了“经久不息”的美好寓意。

踏入车厢,恒顺的气息便扑面而来,从上至下,到处都是恒顺的元素。车厢内的座椅被装饰成带着恒顺图案的中式红木座椅;地面则被铺设成木纹地板样式,上面印着“恒顺匠心,酿造180年”;抬头看看车厢顶部,乘客会发现原来车顶的设计也是由恒顺产品和祥云元素搭配而成的……恒顺元素与这些具有鲜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特征的元素巧妙结合,使乘客甫一踏入车厢便像进入了一家老字号博物馆,既有置身历史之感,又能体会老字号的魅力。

不断传承发展、铸造辉煌的恒顺醋业已走入180个年头。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四大名醋之一镇江香醋的代表,恒顺醋业在引领中国醋业发展的基础上,已形成香醋、白醋、料酒、酱油、麻油、酱菜等系列产品,连续20多年产销量全国领先,广销66个国家和地区。 (王娜 继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