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事信用管理大港示范区建设正式启动
2020-04-26 09:5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23日,记者从镇江海事局了解到,镇江海事局和镇江港务集团共建海事信用管理大港示范区活动正式启动。自此,低质量船舶进出镇江港将寸步难行,船舶选船机制将得到极大推动,镇江港口发展向高质量迈进。

镇江港是长三角地区重要的江河海、公铁水联运综合性对外开放港口,是全国43个主要枢纽港之一。靠泊作业船既有开普船、海轮,又有江轮、一条龙等内河船,迫切需要有一套完善的海事信用管理体系加以规范。如何构建“安全、绿色、便捷”的大港港区,海事部门一直在思索。最终,大港海事处联合镇江港务集团,决定以党建共建为引领,以诚信管理为抓手,推动港口高质量质量。

23日上午,海事信用管理大港示范区共建启动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举行。现场,镇江大港海事处和镇江港务集团大港分公司代表当即签订《海事信用管理大港示范区共建协议》,海事信用管理大港示范区建设就此启动。(曾海蓉史光周刘玉宝)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