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民政局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20-04-26 09:5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24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迎接督导部署会,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安排,昨日起,市安全生产第五督导组进驻市民政局,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工作督导。

近年来,市民政系统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扎实开展多形式的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行动,以过硬的工作举措全力守护好服务对象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实现了安全生产事故“零发生”。针对养老服务等7类机构,从责任落实、共性安全隐患、机构专项整治重点等三个方面详细列出“体检清单”,采取“机构自查、县区抽查、联合检查、市级督查”等形式,对各类社会服务机构开展“地毯式、无死角、零盲区、全覆盖”的隐患排查。截至目前,通过各地自查督查累计发现一般问题隐患790个,并形成详细的问题清单。聚焦闭环抓整改,坚持将问题整改贯穿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全过程,建立安全隐患登记台账,科学制定整改措施并实行销号管理,目前已完成问题整改692个,整改率达87.59%。 (杨佩佩 俞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