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气温起起落落才是春日本色
2020-04-26 09: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白天最高气温直奔27℃,热辣辣的阳光直射大地,恍如初夏。这两天出门你穿了啥,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前天穿毛衣,昨天穿短袖?然而,春姑娘又要恢复“不安分”了,气温起起落落才是春日本色。

难得的周末遇上好天气,我特地安排了一次踏青,和朋友一起烧烤、赏花。出发之前,心想着天气不冷不热,阳光正好,肯定是一场完美旅行。然而,没想到,最后打败我们的是“风太大”:空旷的草地上,风从四面八方吹来,头发恣意飞舞,感觉每一口烤串里都有头发丝,真的是被吹到怀疑人生。虽然风太大,但是阳光很好,天空很蓝,花儿很美,总体说来,还是一场愉快的旅行。

今天虽然是周日,但其实是个如假包换的工作日,气温相较昨天略有下降,风依旧有点大。吸取了昨天的教训,今天出门我一定要扎好头发,不然肯定又是被发丝蒙面的一天。除了风大之外,雨水也要来咯,早晨出门做好防晒的同时,记得带把伞。雨水过后,气温又要下降了,记得及时添加衣物。

具体天气预报:4月26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偏西风转偏东风,风力都是4-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11℃到12℃,最高气温23℃到24℃;27日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10℃到11℃,最高气温19℃左右;28日多云,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22℃到23℃。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