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科技进步综合实力位居江苏第五
2020-04-26 09: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省科技厅、省统计局联合发布的2018年江苏省科技进步监测结果显示,我市科技进步综合评分稳中有进,在全省13个设区市中位居第5位。

全省科技进步监测采取以科技指标为主,经济和社会发展指标为辅的方法。我市在4个一级指标中,科技进步环境、科技投入、科技产出得分位居全省第5位;在二级指标中,科技创新得分位居全省第4位,人力资源基础、创新环境得分位居全省第5位,人力投入、高新技术产业化得分位居全省第7位。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产业强市,深度对标苏南,出台市“科技改革20条”等政策,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强化高企培育,壮大创新主体;推进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招商,集聚创新资源;加大对上争取,增加创新投入,强化科技金融服务,营造良好创新生态,推动了我市科技进步状况持续向好,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科技支撑。 (马弋 郑淇元 杨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