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文联积极组织书画作品赠送活动
2020-04-08 10:1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文联积极组织文艺工作者参与省文联开展的“致敬白衣勇士”书画作品赠送活动,用作品来记录抗疫工作,向抗疫一线的勇士致敬。在省书协组织的 “致敬白衣勇士”书画作品赠送活动中,市书协、美协积极参与,组织镇江市书法家创作了60件、美术家创作了21件主题鲜明、饱含深情的书画作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加油。

据了解,我市广大书法工作者还积极参与省书协“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主题书法作品网络展,通过网络方式进行投稿,作品在省书协官方微信及合作平台进行公开展示。连日来,围绕抗疫主题,市文联指导各文艺家协会组织广大文艺家积极创作诗歌、书法、绘画、音乐等作品近1800余件助力防控宣传。同时,组织文艺家走近抗疫一线,用镜头记录最美“逆行者”的动人故事,精心制作抗疫海报、视频等作品,提振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精气神。 (花蕾 闻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