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举办乡村产业招引培训班
2020-04-03 14:1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产业强市”的决策部署,日前,市农业农村局举办“镇江市乡村产业招引培训班”。各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业务科长、专职招商人员、重点农业产业园区和市局招商小分队联络员近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市商务局和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就我市产业招引现状、政策、项目招引细节、有效项目信息认定和农业投资项目统计、农业投资项目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授课、解读。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我市乡村产业招引工作将围绕“补短板、强弱项,谋长远、强基础”开展重点产业招引,通过引进人才、资金、信息、先进技术和现代管理模式相结合,提升产业水平,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周迎 赵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