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安全生产督导组检查镇江地下管网安全
2020-04-03 14:0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3月31日,省安全生产第11督导组第三小组对我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督导组先后赴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市自来水公司和市排水管理处,听取了3家单位关于燃气、给水、排水管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汇报,查阅了安全生产管理台账,并仔细询问了安全生产管理有关问题。随后,督导组对宝山重工燃气管道违章占压点、上党应急调峰站、中燃能源有限公司、官塘绿苑三区二次供水泵房以及江滨泵站进行了现场查看,聘请了2位专家对消防应急设施、安全间距、安全标识、巡检记录、泵房运行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督导组在充分肯定我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城市地下管网包括城市范围内的供水、排水、燃气、电力、城市照明、通信、广播电视等公用管线及其附属设施,涉及的管线权属单位众多。据不完全统计,当前我市地下管网总长约18000公里,其中供水管网长1131公里,雨水管网长1471公里,污水管网长1100公里,燃气管网长3452公里,路灯管网长2549公里,电信管网长2861公里,供电管网长3289公里。 (丁颖 方良龙 李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