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双拥办协调推进2020年度军地互办实事
2020-04-03 14:0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日前,市双拥办召开军地互办实事推进会,协调推进驻镇某部营区战备通道改造项目。

据了解,驻镇某部自2018年移防镇江后,我市积极为部队做好服务。市双拥办先后协调各地、各有关单位支持部队实施营区绿化、亮化工程,帮助部队建设健身房。去年,该部队反映,营区出入通行路口较窄,周边居民区多,交通高峰时期道路拥堵,不仅影响部队执行战备任务,也存在安全隐患。对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该部队营区战备通道改造项目纳入2020年度军地互办实事计划,由市双拥办负责协调推进,计划今年7月底前完成。

2020年是我市实行军地互办20件实事的第27个年头。今年的互办实事重点向作战部队、向基层官兵倾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镇江坚持抗“疫”不松懈、双拥不止步。市双拥办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驻镇官兵生命健康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互办20件实事:一是与驻镇部队、地方相关单位签订军地互办实事责任书,纳入目标管理,按期落实、跟踪问效;二是浓厚军地互办实事的氛围,及时在网站、报媒、公众号等平台公布2020年度互办实事内容,营造军民深度融合的良好氛围;三是成立军地联合工作组,通过走访驻镇部队开展调研、联合有关单位现场办公,逐件逐项对接推进落实,做到有计划、有目标、有措施、有效率,确保每一件实事按期圆满办结,促进地方生产力和战斗力同步提升,为军地携手共建“强富美高”新镇江贡献力量。 (吴玥 马彦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