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丹阳供电:“不停电”作业让鱼跃医疗“不掉线”
2020-04-02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镇江讯 (肖鹏 吴启超)4月1日,国网丹阳市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来到丹阳市高新区庆丰路,对10千伏岳甲114线鱼跃医疗支线上的云创置业1#临时用电基建变进行上引线带电搭接,以满足附近临时基建工程用电,同时也避免了停电处理影响周边鱼跃医疗等重要企业与周边居民生产生活正常用电。

“该条线路是供应鱼跃医疗老厂区的生产用电,所以我们采用带电作业进行此次临时电的搭接,同时对线路进行既保障了基建工程用电,也避免了停电处理影响周边企业和居民用电。”丹阳市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蔡小鹏介绍道。

据悉,自3月10日以来,由于全球疫情大流行,海外的呼吸机需求大增,鱼跃医疗从过去的每天不足百台,猛增到千台万台以上,目前鱼跃医疗已向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等25个国家发出呼吸机、制氧机、血压计等医疗物资,为全球疫情防控贡献专业、高效、精准的中国力量。也正因如此,保障鱼跃医疗电力供应充足成为了丹阳市供电公司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2月份月以来,丹阳市供电公司牢固树立“超前服务”意识,主动走访及时掌握鱼跃医疗用电需求,组织青年突击队在做好相应变电站、线路巡视和带电消缺的同时,积极协助客户开展用电设备的巡视巡查检测,排除安全用电隐患,让鱼跃医疗电力供应“不掉线”。

标签:鱼跃医疗;丹阳市;供电公司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