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四校联动”网络专场招聘会举办
2020-04-02 10:1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近日,由市人才服务中心、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的“四校联动”网络招聘会成功举办。政校联合、百企参与、千岗保障,共推“云招聘”助力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为保障才企的有效对接,活动前一周,主办方通过公共就业网、企业QQ群、微信公众号和毕业生辅导员微信群等渠道,广泛宣传用人单位和学校毕业生,为招聘会预热,确保单位和毕业生能够及时关注信息、积极参与互动、高效顺畅求职应聘。活动期间,市人才服务中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线上交流平台,保障招聘会顺利开展,并持续对外宣传推介,扩大活动成效。

数据显示,本场招聘活动共吸引了孚能科技、沃得集团、金东纸业、学而思教育等100家单位参会,提供职位需求2463个,涵盖交通运输、电子通信、建筑、软件和信息技术、教育等多个行业。来自南京、徐州、常州、无锡及驻镇高校众多毕业生参与互动,很多毕业生提前对招聘信息进行了了解和筛选,在投递简历时做到了有重点、有针对性投递和面试。

为积极推进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进行双向互动沟通,接下来,市人社部门还将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百校万企”高校毕业生线上对接、新兴产业紧缺型人才云招聘、高校“空中宣讲会”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我市人才招引工作。(欧阳琦杨佩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