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0台套机械上路整治金润大道环境
2020-04-02 10:1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公路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公路环境,更好地服务茅山国际道教论坛,公路部门对连接丹徒区与镇江新区的快速通道——金润大道进行全面环境整治。经过人工清理、机械清淤、绿化修剪等工序,沿路两侧环境得到提升。

据了解,市公路部门对金润大道全线中分带、道路两侧绿化及人行道绿化覆盖等进行整治。由于绿化面积广、沿线垃圾较多,公路部门安排200多人和40台套机械设备进行绿化修剪与沿线垃圾清理等工作。不仅如此,针对汛期可能造成的隐患进行了防范,提前委托专业检测机构对沿线雨水管网进行检测与疏浚,利用专业检测设备掌握雨水管网现状,并进行问题梳理与统计。

公路部门还对金润大道沿线窨井进行了“一井一档”档案资料整理,对金润大道新发现的210处井盖缺失、破损全部更换到位,并对该路段1031处窨井盖加装了防坠网。

市公路部门还将对金润大道沿线环境进一步整治,并组织进行雨水管网维修,保障汛期公路安全。(王亚奇蒋慧沈湘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