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高新区召开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20-04-02 10:1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4月1日上午,镇江高新区召开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总结部署党建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

市委常委、镇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詹立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局之年,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首要政治任务。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形成鲜明政治导向;把固本强基抓在手上,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把服务大局落到实处,统筹推进宣传统战工作;把从严从实贯穿始终,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议还表彰了市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市级“五星”先进党支部,省文明村、文明社区、文明单位。(通讯员 柏乐 记者 姜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