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润州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劲续航再发力
2020-04-02 10:1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前天下午,润州区召开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

2019年润州区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36.8亿元、增长6.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3.8亿元、增长1.8%、税占比达90%,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7.9%,高于经济增长水平;入选市“金山英才”计划12人,完成率居全市第二。

2020年,润州将全力争取实现城市经济主导产业升级、重点项目建设引进的关键性突破和提升。围绕全市重点产业,在金融、信息软件、技术交易、研发设计等领域加强服务配套;突出现有楼宇的特色定位,提升管理水平和环境配套,为各类产业在楼宇内集聚提供良好条件;更加坚决地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搭建更多政企、银企、校企对接平台;同时还将紧盯新兴产业方向加强招商引资,在城市经济主导产业和“新基建”中的5G、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建设领域,加大项目招引力度。

会议集中表彰了为发展城市经济作出突出贡献的44个企业和企业家,共兑现2019年度产业发展政策奖励总金额3184.19万元。大会还全新发布了产业发展政策体系的2.0版,重点加强了对企业信息化建设、企业产学研合作、企业创先争优的鼓励、支持力度,形成了新的“产业29条”。瑞祥科技产业园、启创信息技术等8个项目在会议现场进行签约。(郁南 马彦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