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旅游协会助推企业项目复工复产
2020-04-01 10:5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市旅游协会召开市和各市、区旅游协会会长联席会议,帮助文旅企业共克时艰,走出困境。

会前,参会人员考察了焦山公园和魔幻海洋世界、薰衣草庄园在建项目,了解重点景区复工情况、在建重点旅游项目建设进展。

魔幻海洋世界位于金山文化园,规划面积77.23公顷,由镇江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携手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打造。长山薰衣草庄园占地面积3500亩,以生态丹徒十里长山自然环境为依托,总投资约5.5亿元。目前两个项目已全面复工,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

市旅游协会会长张庆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作为协会组织,要积极助推各级党委、政府工作举措和扶持政策落地生效;要发挥优势,激发会员企业正能量;要帮助会员企业尽早复工复业复产,走出困境。

会上,各市、区旅游协会会长交流了各地文旅行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文旅企业面临的困难、对策和建议。 (朱秋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