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开始,要暂时和阳光说再见了
2020-03-26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早晨起床时,发现地上湿漉漉的,原来夜里悄悄下了一场雨啊。到了白天,雨毫无踪影了,只剩下了散落一地的花瓣,预计接下来的日子“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会常常见到。

昨天的气温非常宜人,但是空气中水汽氤氲,总感觉有一场大雨在酝酿之中。没错,今天开始,我们就要暂时和阳光说再见了。看来前天夜里的降水只是前奏,真正的降水还在后面。未来十天,预计多降水过程,26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中到大雨,27日到31日阴雨相间,4月1日到3日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方面,27日起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明显下降,29日早晨最低气温可能降至5℃以下,最高气温也将降至10℃左右。注意出门带雨具,及时添加衣物。

具体天气预报:3月26日阴有大雨,偏南风3-4级,最低气温16℃到17℃,最高气温21℃到22℃;27日阴有时有阵雨并渐止转多云,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13℃到14℃;28日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最低气温6℃到7℃,最高气温11℃到12℃。(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