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北固山景区,明天开园!!!
2020-03-25 1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镇江讯 (杨越) 25日,从镇江文旅集团获悉,镇江北固山景区将于3月26日起全面开放。

海棠花为你开北固山等你来

北固山景区开园通告

尊敬的市民、游客:

根据镇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经上级部门研究决定,北固山景区自3月26日9:00起全面开放。具体通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9:00—16:00(15:30停止售票)。

二、门票价格

景区暂定门票优惠价15元/位。

三、入园须知

1、科学佩戴口罩。疫情尚未完全解除,请游客科学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2、实名制购票。景区建议游客采取在线预约、手机扫码等方式实名购票,窗口购票请主动出示身份证并实名登记。

3、旅游年卡延期。旅游年卡有效期在2020年1月24日(含1月24日)以后到期的,系统自动在原有效期基础上顺延两个月。

4、医护人员免票。自恢复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持本人身份证及工作证件免费游览。

5、出入园分流管理。为防止人员聚集,景区实行出入园分流管理,游客凭门票或有效证件由工作人员引导依次验票入园。

五、游览须知

1、分散游览。游客进入景区后,请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间距,不得开展聚集性活动。

2、文明游园。请游客遵守文明旅游公约,不随意吐痰,不乱扔垃圾,废弃口罩投放指定垃圾桶。

3、扫码听讲解。景区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游客可扫码关注“镇江市北固山景区”公众号进入“细服务”入口免费听讲解。

4、公物消毒使用。景区公共区域和服务设施每日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消毒并公示,游客可以放心使用。

疫情防控,我们共同努力!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游客服务电话:0511-88805566

镇江市北固公园

2020年3月25日

海棠花是北固山景区的特色植物景观,每到春日,园中500余株海棠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如云似霞,甚是壮观。海棠花姿潇洒,花开似锦,素有“花中神仙”、“花贵妃”、“国艳”之美称,海棠花挂满枝头,满眼的春意盎然,胭红似火般的海棠花,把北固山装扮得格外美丽,分外妖娆!

期待与您共赏春色满园!共享美好时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