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北固山景区、宝塔山公园、河滨公园明日起将有序开园
2020-03-25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镇江讯 (杨越)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及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结合第一批景区(公园)开放情况,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明天将开放北固山景区、宝塔山公园、河滨公园等第二批景区(公园)。

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第二批开放景区(公园)为:北固山景区、宝塔山公园、河滨公园。

2.开放时间(含已开放景区)统一调整为:每日9:00—16:00。

3.建议游客采取在线预约、手机扫码等方式实名购票,窗口购票时请主动出示身份证并实名登记。

4.镇江旅游年卡恢复正常办理。旅游年卡有效期在2020年1月24日(含)以后到期的,系统自动在原有效期基础上顺延。

5.为防止人员聚集,景区实行出入园分流管理,游客凭门票或有效证件由工作人员引导依次验票入园。

6.自恢复开园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工作证件免费游览。

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呼吁市民和广大游客在参观游览过程中,科学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为营造卫生健康旅游环境共同努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