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烈士陵园推出“云祭扫” 市民可网上祭扫英烈
2020-03-25 11:0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清明将至,记者24日从市烈士陵园了解到,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市烈士陵园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网上祭扫活动,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和烈士亲属的健康安全。

市烈士陵园及时开通“网上祭英烈”网站,市民可通过网站链接、微信公众号(镇江英烈)实现网上祭扫,观看特摄短片“英烈丰碑”了解陵园详情。在此基础上,网站还通过全景影像模拟烈士陵园全貌,包括烈士纪念碑、纪念碑广场、东西侧烈士陵墓、北固英烈殉难地、烈士纪念馆展厅、缅怀厅等;采用VR技术,营造身临其境的祭扫氛围。广大市民和烈士亲属可在线向“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鲜花,截至3月24日15时,点参与量已达578252人次。

市烈士陵园同时推出“致英烈”征文活动,通过追寻英烈印记、抒写感言寄语,进一步弘扬英烈精神。截至目前,工作人员已经收到600余篇来自社会各界的征文投稿。(吴玥印俊谢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