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市纪委监委对省丹中迁址新建工程规划方案投票全程进行监督
2020-03-20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镇江讯 (史宏束 朝霞)省丹中迁址新建工程建设项目部邀请了6家设计单位进行了方案设计投标,经专家评审,确定了3家设计单位为方案设计入围单位。

3月15日下午,由社会各界对3家的方案设计进行投票并确定省丹中迁址新建工程中标方案,第六纪检监察室会同派驻教育局纪检组参与此次投票工作并进行了全程监督。

此次投票大会先由省丹中迁址新建工程建设项目部领导宣读公开投票票决办法,再由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介绍省丹中迁址新建选址情况,并对相关规划建设指标进行解读,最后按照会前抽签顺序入围单位进行方案汇报。

据悉,此次参与投票的大会代表共71人,由10名市人大代表,10名市政协委员,15名建设规划专家,15名省丹中校友代表,21名省丹中领导、教师代表组成。新建工程规划方案投票严格按照《省丹中迁址新建工程规划方案社会各界公开投票实施方案》《省丹中迁址新建工程规划方案社会各界公开投票票决办法》要求,采用无记名投标方式进行,确保投票公平公正。

经投票,最后由得票56票的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该单位将按照省丹中和相关部门要求,进一步完善优化方案并提交规委会审批。

标签:投票;设计;工程建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