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举行网络直播招聘会
2020-03-16 09:5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14日晚7时,扬中市2020年“重点缺工企业专场”网络直播招聘会火热举行,本次直播招聘会有12家企业提供千个左右岗位需求,点击观看量达1.78万人次,126名求职者在直播期间投递简历。

本次网络直播招聘中,扬中市人社局邀请了专业面试官,向大家传授面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技巧,助力大家求职成功。蜂巢动力系统(江苏)有限公司、江苏中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HR走进直播间与求职者互动。直播期间还建立了微信求职群,方便下一步更好地服务群众就业。

据了解,随着该市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旺盛,春节后近一个半月时间已有近400家企业通过人力资源市场发布招聘信息,一万余人次通过扬中人才网求职。扬中市人社局为确保疫情防控和人才招聘两不误,充分利用线上招聘平台串起用工方和求职者两端,帮助复工复产企业和求职者高效对接。(殷勤 孙薇 心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