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京口长江北岸港区 绿化工程基本完成
2020-03-15 20:2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日前,新民洲临港产业园组织团员青年,在大寨河边开展植树活动,种下了一片新绿。

由50余人组成的植树团队分成5支小队和团市委、团区委以及园区企业员工一起,扛起铁锹、背上树苗,走向大寨河忙碌起来,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辛勤劳动,在约3亩的地块上种下100余株银桂树苗。

这次活动是京口全区植树造林的一个典型例子。据了解,京口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先行”发展战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绿化营林,不断打造区域生态品牌。截至目前,辖区内长江北岸港区绿化工程已基本完成。

另据了解,南岸焦南坝-苏南运河段湿地公园(谏壁癞元墩地块)计划成片造林345亩,已经完成70亩。焦山-丹徒镇段长江岸线修复工程中的江大北地块和丹徒河入江口西侧地块计划成片造林56亩,已完成56亩;焦南坝东地块和城东垃圾场一、二、三期地块计划成片造林275亩,已完成70亩。上述三处造林项目于3月5日全部复工,预计4月份完成。(杨龙生孙逸飞干光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