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集中销毁假冒品牌酒数百瓶 嫌疑人“狡兔三窟”躲避检查
2020-03-14 09:3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为打击制售假冒酒水的违法犯罪活动,3月13日上午,扬中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警力在扬中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对假冒品牌酒进行集中销毁。此次共销毁了假冒品牌酒1000余瓶及包装材料2000余件,涉案金额100余万元。

2019年3月,扬中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发现扬中市面上出现假酒,在通过走访调查中发现一条假酒线索,民警确定销售假酒人员的身份后,通过进一步的侦查工作,最终揭开了假酒市场的神秘面纱。犯罪嫌疑人生产假酒的酒瓶、包装盒等地点不在一处,储存成品假酒的地点更在几公里之外。2019年5月某晚,治安大队统一收网,一举抓获生产、销售假酒人员张某、夏某、夏某、胡某4人,捣毁生产假酒窝点3个,查获假冒的海之蓝白酒、天之蓝白酒、梦之蓝白酒数百瓶,查获生产假酒配件上万件。(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祝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