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京口区一餐饮企业主动销毁过期食品
2020-03-12 16: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随着我市餐饮企业复工复业,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京口区福贤大酒店学府路店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措施。主动联系京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象山分局,邀请象山分局工作人员对该店食品安全进行检查把关,并在象山分局的监督下对一批价值2万余元的生鲜食品进行集中销毁处置,杜绝不新鲜食品流入市场。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之际,为确保疫情期间餐饮企业复工食品安全,为消费者饮食安全提供支撑保障,京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象山分局通过微信群通知、发放张贴告知书等方式,通知餐饮企业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复工复产,保障食品安全。

此次主动被销毁的主要有鱼类、牛肉等生鲜食品,商品金额总计2万余元。食品为该店过年期间准备的原材料,因疫情影响,食品已经不再新鲜,继续加工食用会影响食品安全。在销毁现场,该店对不新鲜食品进行砸毁,并统一装置在餐厨收运车提供的清洁桶中,集中托运至垃圾处理场进行彻底报损,在现场做出品质承诺。(俞佳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