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晴雨相间,气温较为稳定
2020-03-09 09:5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上周末,人们再次体验到了“限量版”的春天,昨天我市最高气温达到了16.8℃。虽然风有点大,但让人觉得“吹面不寒杨柳风”。本周天气较为稳定,多云为主,中途夹杂了几次弱降水。

昨天开车在路上时,突然发现,前几天树上还是花骨朵,这两天已是花开满树了。不经意间,花都开好了,就等春天来啦。换季时节,虽然气温渐渐回升,但是许多“季节限定”的问题也随之而来,比如春困、干燥、过敏等。这时候,“老话”又要登场啦。早睡早起保持良好作息,适当锻炼身体,多喝水、使用补水的护肤品,补充身体和肌肤的水分,出门戴口罩,既能防病毒又能与过敏源隔离。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漂漂亮亮地迎接春天。

本周我市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12日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其余时间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较为稳定,9-10日以及13-14日有两次弱冷空气影响的过程,届时最低气温将降至3℃左右,最高气温将降至12℃左右,其余几天最低气温在8℃左右,最高气温基本在15℃以上。

一周天气预报:3月9日多云转阴有小雨,偏东风转偏北风4到5级,气温10℃到14℃;10日多云到晴,气温8℃到14℃;11日晴到多云,气温3℃到16℃;12日阴有小雨转多云,气温8℃到15℃;13日多云,气温8℃到13℃;14日晴转多云,气温4℃到13℃;15日晴,气温4℃到14℃。(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