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奋力实现防疫与发展的“双胜利” 丹阳开发区掀起重点项目投资热潮
2020-03-06 1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6日镇江讯 (蒋澄瑜)3月5日晚,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网上发布公告,该公司与开发区签署智能家居项目投资合作协议。至此,总投资12亿元的项目正式落户丹阳开发区。这也是疫情防控以来,开发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在奋力实现“双胜利”征程中取得的重要成果。

据了解,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开发区多措并举,通过网上招商、主动联系客商、在线帮助客商解决实际困难等方式,有力推进了招商工作逆势而上。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智能家居项目,位于丹西公路以南、312国道以西、沪蓉高速公路以北,占地面积300亩,总投资12亿元。其中,一期项目用地180亩,投资不低于总投资的60%,将于今年8月31日前取得项目用地的不动产权证,年底前正式动工,预计明年竣工,达产后将新增销售收入10亿元、税收5000万元。

3月6日,开发区还举行了另外两大产业类重点项目的不见面签约仪式。这两个项目均落户开发区北部工业园区,一个是江苏美境投资有限公司和新加坡客商合资的铝合金材料延伸应用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注册资本3亿元(含1500万美元),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轨道交通、船舶、新能源、民用铝合金等领域。一期工程预计投资在12-15亿元,建设标准厂房不低于20万平方米,同时建设配套食堂餐厅、研发中心、专家楼、停车场、公用绿化等项目配套设施,项目达产后年产值不低于50亿元。另一个是肯帝亚投资的防火防水黑科技新材料项目,总投资10亿元,征地200亩,新建厂房7.5万m²,建成后预计新增销售收入15亿元。产品是一种耐火性能、防火等级可达到A1级,并具备防水耐潮、净化空气、调节湿度、隔音保温、抗菌防霉等良好性能的新型地面装饰材料。目前,产品虽未生产,但已引起国内外高度关注,收获北美洲、欧洲和大洋洲等地区的大量订单,且与华为、阿里巴巴等企业产品一同荣登由中科院发布的“2019最具创新力的黑科技TOP20”,成为泛家居行业唯一入选的黑科技产品。

在加快项目签约的同时,开发区还推进了在手的大亚科技集团与海尔集团合资的智能家居项目,占地约370亩,总投资13亿元。其中,一期项目占地200亩,投资7亿元,将于明年竣工。预计项目全部竣工后,可新增销售收入15亿元、净利润1.5亿元。目前,已完成项目可行性报告等前期准备事宜,项目将于本月正式签约。

标签:投资;开发区;智能家居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