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云”踏勘助企 “疫”刻不停歇
2020-03-06 15: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6日镇江讯 (崔晓婷)日前,镇江市政务服务办(行政审批局)收到吉祥大药房香江花城店药品经营许可证换证申请,因疫情防控期间,省级部门统一公告实地核查评审暂缓,为不影响药店日常经营,镇江市政务服务办(行政审批局)创新尝试采用“云”踏勘,突破时间、空间限制,实现快速换证办理。

据了解,“云”踏勘指的是利用互联网技术,以远程视频代替传统人员现场踏勘。在办踏勘前,工作人员严格审查该药店提交的电子材料,逐一核对人员身份证明、营业场所位置图以及房产证明等信息。确认无误后,工作人员用微信远程视频的方式进行“云踏勘”,实时审查药店证照信息、药师健康证和培训记录、经营场所的布局及柜台温湿度情况,并对踏勘全程同步录音录像,全程耗时25分钟。完成踏勘后,工作人员向企业发送电子版验收记录,由企业确认并通过邮寄的方式将纸质版验收记录送达企业。

标签:药店;镇江市;药品经营许可证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