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茅山景区有序对外开放
2020-02-28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镇江讯 (周业 孔德琴 )2020年2月28日起,每日上午9:00至下午16:00,句容茅山景区对外有序开放。

据了解,此次景区对外开放场所包括核心景区喜客泉等自然景观、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等室外游览区域,九霄万福宫等其他室内景点暂不开放。购票主要以预约游览、线上购票、电子支付等方式为主,现场购票为辅模式;游客购票后,可通过在游客服务中心、景区进口牌坊扫“健康码”进入景区,进入景区前须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排队扫码登记,主动配合测量体温;进入景区后不聚集,鼓励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距。

疫情防控期间,景区首批开放人群为镇江市市民,之前未办理过“镇江市民茅山休闲旅游年卡”的市民,可通过江苏省农村商业银行网上银行、景区游客中心总服务台处办理年卡或延期缴费,费用为30元/人/年;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可享受免费办理。

“开放是有序开放,防疫措施到位,人员限流,场馆等相对封闭空间暂缓开放。”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解除前,景区将暂停旅游团队接待、导游讲解服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