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徒区纪委监委开展“暖心助企”大走访
2020-02-28 12: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镇江讯 (徐菽晗)为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丹徒区委区政府在全区开展“暖心助企”大走访活动,通过联系重点企业、开展集中调研、进行政策宣传、解决实际问题,主动对接企业发展需求,确保惠企政策兑现到位,

2月26日,丹徒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莉珺带队深入鸿泽杆塔、华端电器、新浪潮精密机械等企业开展“暖心助企”走访调研。现场查看企业的复工产能及职工到岗情况,面对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面临的实际困难,并现场协调镇(街道、园区)和相关部门对接解决。

走访中,向企业负责人发放了《中央及地方支持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政策汇编》,将区委区政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心以及最新的惠企政策传达给走访企业,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同时提醒走访企业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丹徒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孙建中及上党镇、区生态环境局相关领导参加走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