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4000余名环卫工人获赠“防疫险”
2020-02-27 11:4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一线环卫工人积极行动,第一时间投身到环卫保洁、环卫设施消杀等工作当中,为疫情防控筑起了一道坚固的“环卫防线”。26日,在市城管局环卫处协助下,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主动上门服务,向我市4000余名环卫工人赠送“防疫险”,为他们送上一份暖心守护。

市环卫处业务管理科科长曹大顺介绍,一线环卫工人每天都要与生活垃圾密切接触,工作强度大,感染风险高。疫情发生以来,为增强环卫工人的防疫保障措施,维护我市环卫工作正常运转,我市各级环卫部门采取发放防疫用品、每日测量体温以及对环卫公寓封闭化管理等系列措施,确保环卫工人健康上岗、安全下班。此次华夏保险为我市5个辖区4070名一线环卫工人捐赠的“华夏守护防疫保险”,在90天保险期限内,被保险人因确诊新冠肺炎导致死亡或伤残的,将获得相应赔偿。“对于一线环卫工人来说,又多了一重保障,多了一份安心。”曹大顺说道。

“感谢华夏保险对我们一线环卫工人的关心,在疫情防控期间,有了这份保障,我们心里踏实多了。”环卫工人黎洪祥说,今后他们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市民创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全媒体记者 朱秋霞 通讯员 戴勇 李琳莉)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