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车管所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6 08:4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窗口暂停,服务不停”,镇江车管所大年初三即组织网办中心和声讯台人员提前返岗,及时处置群众诉求。2月3日起在全省率先恢复业务办理,持续拓宽暖心通道,逐步构建车管业务“网上办、快速办、定制办、上门办”的四维服务网络。

车管所各业务科室积极改进服务举措,不断拓宽服务民生绿色通道。机动车查验、登记窗口设立专用通道,优先受理运输防疫物资和生产生活需求等服务民生车辆业务,减少等候时间,专用通道开通以来,先后为丹阳公交、沃德农机等服务民生公司,共计119辆机动车提供业务便利。违法处理窗口全员在岗,在2月3日开放受理公司车辆业务基础上,有序受理个人车辆业务。完善机动车检验后台审核人员配置,主动对接各检测公司贯彻上级精神,对疫情期间逾期未检车辆开辟绿色通道,截至目前共审核机动车年检3058辆,为车主复工复产行驶需求提供保障。

为做好列管运输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服务工作,管理科民警分赴我市江天集团、外事汽车、旅游汽车、宝华物流和客运场站,帮助企业做好车辆安全检查,指导做好返岗人员疫情核查,协助制定复工复产防疫方案。由于重点运输企业驾驶人多为AB类驾驶证,而驾驶人审验和满分现场教育因疫情暂停,企业驾驶人清分、审验业务需求迫切。为保障各运输企业全面复工后驾驶人能及时上岗,管理科从实际出发,在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专门开办“重点运输企业驾驶人专项学习班”,有序受理重点驾驶人审验、满分教育现场学习,已服务驾驶人61人次,有效解决了企业困难和驾驶人需求。(田晨 张兆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