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人社综合服务大厅恢复现场业务办理
2020-02-25 11:2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日从市社保中心了解到,为满足参保单位和参保人员办事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从2月24日起,市人社综合服务大厅恢复现场业务办理。

市社保中心提醒,到市人社综合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人员,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调度安排,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规范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后按规定入口进入,接受实名登记。大厅内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即办即走,尽量减少逗留时间。如出现体温异常、咳嗽等症状,请暂不要进入大厅,配合做好观察、就诊等工作。

为最大程度避免人员聚集,市社保中心提倡和鼓励通过“网上办、预约办、自助办”等方式办理各类事项,可通过 “镇江智慧人社网上办事服务大厅”、“镇江智慧人社”APP进行线上咨询、在线办理。(王翔 沈春来)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