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开发区:“面对面”+“线连线”,全面开启“云”招商
2020-02-24 14: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4日镇江讯 (蒋澄瑜 储倩)疫情隔开的是空间的距离,但阻挡不了丹阳开发区的招商服务的真情。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丹阳经济开发区一手抓企业防疫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积极落实苏“惠”十条、丹“惠”二十条等各级各类扶持政策,始终与企业一起战“疫”、共克时艰。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特殊时期,该区全面推广“云”招商,招商人员将通过QQ、微信、视频会议、邮件、电话等方式,与您在“云”上见面、线上洽谈。您提出的任何投资考察服务需求,都将快速回应,立即解决。您的每一点支持,每一份友谊,都铭记于心。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春暖花开之际,我们会在春天相逢。

热忱欢迎海内外朋友前来开发区,沐浴齐梁故里王者之风,领略国际“眼镜之都”魅力,掀起投资兴业的澎湃春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