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茅山管委会多举措提升疫情防控质效
2020-02-24 1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4日镇江讯 (孔德琴)为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句容茅山管委会通过早研判、早谋划,堵漏点、解难点,强激励、严督查等举措不断提升疫情防控质效。

早研判、早谋划

在春节前关闭景区、在处置辖区疫情防控上,努力做到研判到位、预案到位,确保了处置过程有条不紊,处置结果有效管控。

堵漏点、解难点

当前,“四类人员”的管控和外来人员的管理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开放式小区、集镇商户是疫情管控工作的难点,管委会坚决按照“十个一律”和“三包四见底”的要求查到位、管到位,劝导集镇外地经营户延迟返句,严防输入,确保管控工作全方位、无死角。

强激励、严督查

落实“三项机制”+“激励暖心措施”,对防疫一线工作突出者,可优先入党、晋级、评优等;推进“四不两直”现场督查,进一步压实属地与主体责任,实行督查每日通报制,督促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把防控措施做实做细。

下一步,茅山管委会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