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福建商会捐赠医用防护服和防护口罩
2020-02-24 09:2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23日上午,镇江市福建商会举行捐赠新冠肺炎防疫物资仪式,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医用防护服400套,防护口罩40000只。

一个月来,镇江福建商会广大会员心系这场疫情,除了坚决服从中央和地方各级作出的防控举措,认真做好自身企业防疫期间人员管理外,商会理事会1月28日向全体会员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6日至10日,短短几天内,在镇江福建商会群发起抗击疫情募捐物资款21.5万元;在防疫物资十分紧缺的情况下,发动全体会员寻找货源信息渠道,采购了400套医用防护服和40000只防护口罩,由于物流不畅,到22日才全部到货。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卢道富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同志高度评价镇江福建商会的善行义举,体现了商会企业的担当精神,希望商会继续在支持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表率作用,在防疫和生产中两手抓两不误,表示政府和市工商联会做好服务,共同促进企业发展。 (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