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体验版”春天之后 降水降温又要来了
2020-02-24 09:2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这个周末,朋友圈被出门“放风”这件事刷屏了。照片里,花开了、草绿了,俨然一副春天来了的景象。

千万不要掉以轻心。疫情没有结束,春天也尚未到来,还是要坚决做到少出门、不聚餐、不聚集、戴口罩,共同维护一线工作者和自己“宅”换来的成果。冬天也没有离开,体验版春天即将结束。下周,降水和降温又要来了哦。注意天气变化,谨防感冒。

今天,我市还将一路向暖,气温一路向着20℃迈进。换季时节,温暖过后等着我们的是什么?没错,降温和降水。据省气象部门预报,24-25日,全省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水过程。25日,雨水渐止,但会有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江苏,气温将出现明显下降。限时体验版春天即将结束。距离真正的春天,还有一段距离,再耐心等待一下吧。

未来十天,在24日夜里到25日白天,以及27日到29日分别有两次降水天气过程,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方面,24日最高气温预计可达21℃到22℃,25日之后受降水和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较明显,最高气温将降至10℃附近。

一周天气预报:2月24日白天晴到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气温7℃~22℃;25日小雨渐止转阴,气温12℃~20℃;26日阴,气温8℃~15℃;27日阴有小雨,气温5℃~10℃;28日阴有小雨,气温8℃~11℃;29日阴有小雨,气温8℃~10℃;3月1日阴,气温9℃~14℃。 (单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