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畅通“不见面”申领失业保险金通道
2020-02-24 09:2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我市畅通“不见面”申领失业保险金通道,失业人员可通过网上和电话预约两种方式,实现足不出户申领失业金。

可在网上申领失业金的人员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1.符合在镇江市区(市直、京口区、润州区、丹徒区)领取失业金的条件;2.于2012年1月之后首次参保,或者于2012年之前参保但一直未中断。

据了解,符合上述条件的失业人员可通过以下途径进行申领:1.登录镇江智慧人社——网上办事服务大厅,依次点击“个人办事-劳动就业-失业金申领”;2.关注“镇江智慧人社”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在线服务-我的人社-失业金申领”;3.登录“镇江智慧人社”APP,依次点击“在线办事-劳动就业-失业金申领”。

据悉,不符合网上申领失业保险金条件的失业人员,可拨打89886856、89886859进行电话预约办理。(龙欣霞沈春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