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慈善总会向18家复工企业捐赠口罩
2020-02-23 08:5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2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市慈善总会会长李国忠代表市慈善总会向恒顺集团捐赠5662只“全球康”抗菌防护口罩。这是市慈善总会向复工企业一线员工捐赠的第一批口罩,接下来将陆续为多年来给市慈善总会捐款的18家“慈善认捐”企业捐赠7.1万只口罩,支出资金106.50万元,为企业提供必要的防控保障,助力全面复工复产,尽快达产达效。

在恒顺集团生产车间里,李国忠把捐赠的口罩送到一线生产工人手上。李国忠表示,目前,我市生产企业开始陆续复工复产,但是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尤其是一线生产员工。慈善部门要坚持两手抓,为爱心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助上一臂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长期以来,我市18家重点骨干企业,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与市慈善总会签订了认捐协议,截至目前,累计向市慈善总会捐款8140万元,为我市慈善事业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贡献。

市慈善总会启动“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慈善专项捐赠”行动以来,一手抓助力抗击疫情一线,迅速募集提供慈善资金;一手抓支持复工复产一线,竭力筹措急需抗疫物资。截至2月22日,全市慈善系统接受慈善专项捐赠款物752.32万元,其中善款619.95万元,物资132.37万元;支出953.73万元,其中资金821.36万元,物资132.37万元。市慈善系统还动用了往年结存的慈善资金201.41万元,接受捐赠物资也全部发放抗击疫情一线。(杨佩佩迟永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