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全市旅游景区将有序开放
2020-02-22 14: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镇江讯 (文旅轩)昨日从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镇江全市旅游景区将有序开放。其中,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米芾书法公园、江心洲橘江里景区、扬中园博园、新区城市中央公园、丹阳市万善公园、丹阳市九曲河枢纽风景区、新区银山公园等景区2020年2月22日恢复开放,具体开放运营时间见景区官方网站、微信和景区游客中心公布为准。

关于全市旅游景区有序开放的通告(一)

为贯彻落实《关于精准做好室外旅游场所逐步有序对居民开放工作的通知》(苏文旅传〔2020〕14号)和《镇江市关于有序开放室外旅游景区、公园和城市绿地的通知》,指导A级旅游景区有序受控开放,结合景区类别,经综合研判,现将全市有序开放A级旅游景区首批通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1、景区采取分批有序恢复运行的方式,首批开放范围为开放式景区或景区开放式区域的室外区域,以及必要的旅游服务设施(如旅游厕所)。

2、景区具备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必要的条件和能力。

3、景区按照隶属关系备案后可有序恢复运行。

4、以室内参观为主的旅游景区暂不恢复运行,开放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二、暂不纳入恢复运行的内容

1、景区室内场馆、展馆、影(剧)院、表演场所等。

2、景区室内餐饮、娱乐、体验设施。

3、旅游团队接待。

4、讲解、导游服务。

5、动物园及景区饲养动物、禽畜的参观场所。

6、景区室外空间的人员聚集性活动。

三、市民注意事项

1、景区将合理控制人流密度,日最大承载量和瞬时最大承载量原则按照核定值的50%执行。

2、进入景区必须佩带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对于未佩带口罩的人员景区将劝阻入园。体温检测异常或有明显发热、剧烈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的人员,景区将引导至独立场所临时隔离,并通知属地卫生疾控部门或指定发热门诊医院处理。

3、景区室外空间不得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景区管理机构将及时劝阻。对于不听劝阻、情节恶劣的,景区将报告有关部门采取相应措施。

四、首批开放景区名单

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

米芾书法公园

江心洲橘江里景区

扬中园博园

新区城市中央公园

丹阳市万善公园

丹阳市九曲河枢纽风景区

新区银山公园

以上景区2020年2月22日恢复开放,具体开放运营时间见景区官方网站、微信和景区游客中心公布为准。

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2月21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