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情系桑梓 、心系家乡、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在京镇江藉著名书画家关爱家乡古城镇江,抗击疫情在行动
2020-02-21 13: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镇江讯 由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市文联、镇江市文广旅局主办,镇江市美术家协会运作,在京镇江藉著名书画家关爱家乡古城镇江,他们拿起手中的笔,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精心创作了一批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书画作品。一幅幅感人至深的作品,化作振奋人心的战鼓,擂响抗击疫情、夺取胜利的震聋发聩之声。这次创作与展示活动,得到镇江市政府的关心与支持。

邵大箴

中央美术学院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美术研究》、《世界美术》等大型学术专刊主编。中国理论界的泰斗。

丁观加

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副主席,中国美协、中国书协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

宗家顺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民族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佛教书画艺术交流基地顾问。曾任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

标签:镇江;抗击疫情;丁观加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