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政务服务办(行政审批局)开启审批绿色通道助力爱心企业捐赠
2020-02-20 1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镇江讯 (徐晞凡 崔晓婷)20日,镇江美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到审批窗口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的相关手续,在了解到该企业拟向镇江市医疗机构定点捐赠一批医用外科口罩后,镇江市政务服务办(行政审批局)开通绿色通道,在当日下午就为该企业办好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的相关手续。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效率,当获知美若生物科技拟向镇江市医疗机构定点捐赠一批医用外科口罩后,我们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开启审批绿色通道,多举措促进审批业务快速完成。”镇江市政务服务办(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市商务局协调上级审批机构,加强业务协同并给予指导,指导基层审批部门提前介入,帮助企业整理相关材料,同时指定专人,通过电话及网络全程辅导企业申报,最终实现企业当场办理好所有手续。

标签:审批;对外贸易经营者;绿色通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