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供电:防疫抗疫有监督,保电供电助“疫”战
2020-02-20 12: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镇江讯 (蒋盛)近日,丹阳市供电公司纪委对公司落实疫情期间的防疫保护、抗疫保电工作举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丹阳城区营业厅防疫消毒和窗口工作人员个人防疫保护情况以及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服务情况,谈话了解抗疫期间丹阳发热门诊、鱼跃医疗等重点单位、场所电力设备保障和特巡抢修情况,查阅清点了公司防疫物品的采购储备及发放领用记录。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的阶段,丹阳供电纪委结合《江苏省电力公司应对疫情影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12条措施》和疫情期间公司工作实际,编制了疫情防控重点监督清单,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重点。防疫抗疫期间,丹阳供电纪委合理运用电话问询、远程视频、协同监督等方式,督促提醒供电公司干部员工求真务实、坚守责任、提升服务,保障抗疫电力可靠供应,帮助企业正常复工复产,为地方政府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丹电力量。

标签:防疫;复工;丹阳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