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市纪委监委: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部署谋划全年工作
2020-02-20 12: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镇江讯 (艾培 史宏)近日,丹阳市纪委监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落实上级纪委部署要求,开展了“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打造‘丹阳经验’”学习调研活动,系统梳理查找薄弱环节,一着不让部署推进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本次调研共选定八个专题,分别为:“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提升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水平”“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推动问责规范化、精准化”“全市审查调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及治理对策”“以制度建设促质效提升,打造审理工作标准样板”“强化专项监督职能,推动化解政府债务”“讲好‘反腐故事’,擦亮‘形象名片’”“探索构建纪检监察机关作风建设责任体系”“强化巡察整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在全面总结丹阳市纪委监委近两年的工作的基础上,为补齐短板弱项提供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丹阳市纪委监委将以此次调研成果为抓手,紧紧围绕上级纪委监委部署和丹阳市委中心工作,针对短板弱项全力攻关,系统制定对策,谋划一批务实可行的方法举措,把一项项基层具体实践转化为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谋划一批操作性强的举措,做到底数摸得清、短板找得准、对策定得实,为推动丹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奠定基础。同时,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确保工作有成效、学习有进步、形象有提升。

标签:纪委;丹阳;纪检监察机关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