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边城:特殊慰问,从“头”开始
2020-02-19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镇江讯 (郭方恒 高宇)2月17日上午,边城镇宣传委员夏建玲接到了其定点村双杨村书记陈云的一通电话:“我们村有个志愿者觉得公安民警很辛苦,理发店都停业了,想义务为他们理发”。正是这一个电话,镇团委发起了义务理发的动员活动。

18日上午,志愿者韩荣行、张继贤、谢俊、洪芳走进警营,一把推子、一件围衣、一张椅,小小的临时“免费理发室”,在边城派出所和交警中队开张了!

虽然临时“理发室”条件有限,但打薄、推发、修剪鬓角……一招一式毫不含糊。“剪完头发,神清气爽,太舒服了!”志愿者的暖心之举让忙碌疲惫的民警辅警深受感动,他们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防控工作之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志愿者;公安民警;宣传委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